最新消息 / 新聞分類

COPAN集團對全球COVID-19大流行的回應與努力

2021/05/11活動展覽 > back

當SARS-CoV-2大規模傳播時,採檢拭子成為熱門且極度欠缺的產品

COPAN迅速反應並開始全天候的工作,擴大生產量,增加製造班次,增加員工人數與工作時間,開設新工廠。這些努力讓COPAN在2020年中COVID-19相關產品的產量提升三倍。

2021年COPAN已經實現每年生產十億支的植絨拭子:FloqSwab®與傳統棉籤:CLASSIQSwab的目標;同樣地,每年生產十億組病毒傳送培養基:Universal Transport Medium的目標也將很快實現,竭力支持全球性的需求。

COPAN集團執行長Stefania Triva:“我們製作了影片,重點關注供應鏈的關鍵性,強調了我們在幕後的努力。在這種致命的冠狀病毒大流行,COPAN設法面對並成功地擴充起來,同時擴大在義大利,加州與波多黎各的各項設施。我們從義大利的區域製造,發展到為美洲與全球客戶的大規模生產。”

在大流行初期,在COPAN義大利總部,產量增加了一倍以上,通過僱用更多員工(從700名增加到1,000名),將製造班次提升為每週7天,每天24小時的生產計劃。COPAN Italia也增加了在生產各個方面的強化投資,包括植絨機,培養基填充系統,塑料成型設備與無菌包裝機。

為了巨量且繁忙的生產騰出空間,COPAN緊急騰出43,000平方英尺的空間,用於與此次大流行相關的生產計劃。並額外挪出110,000平方英尺,提供寬敞穩定的倉庫。我們預計將於2021年中成立45,000平方英尺的新生產基地,將使義大利總部的生產總面積達到440,000平方英尺。

為了跟上全球性的需求,加州的員工人數從42人躍升至300人,新的生產基地創造了170多個新工作。在COPAN加州的生產基地,能夠生產1千萬組的病毒傳送培養基:Universal Transport Medium與數百萬支的植絨拭子:FloqSwab®

另外,COPAN在波多黎各地區,改造優化了160,000平方英尺的工廠,專門生產與COVID-19相關的產品與傳統棉籤:CLASSIQSwab;同時COPAN集團與美國合作夥伴的慷慨捐贈與戰略協助,快速地因應大流行的緊急需要,提供更多的收集產品,全力對抗COVID-19。

資料來源:

https://www.copanusa.com/copan-groups-response-to-the-pandemic-and-our-efforts-to-fight-covid-19-worldwide/

Facebook 訂閱電子報